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司法局召开柔性执法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盘锦市司法局推进柔性执法的会议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柔性执法工作,提高执法质效,把柔性执法工作全面纳入规范化、法治化轨道,努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盘山县司法局法制综合股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召开全县柔性执法工作推进会,县域内18家执法单位参加。

会上,盘山县司法局副局长吕震同志对推进柔性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及推进工作作出重要解读,法制综合股陈琳琳同志对如何提升柔性执法水平等作出详细指导。

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实施柔性执法制度的界限和尺度,确保执法更有温度,让执法更多体现为教化力量,为推动轻微违法行为容错纠错和包容审慎监管走深走实,有力地践行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奋力谱写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 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队伍 教育整顿暨“四化”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