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课堂

盘锦市双台子区图书馆开展“普法进书屋”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向广大市民读者普及法律知识,近日,双台子区司法局与双台子区图书馆联合开展“普法进书屋”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区司法局精心挑选一批涉及《民法典》《交通安全法》和《命案防范宣传》等领域的法律宣传册进行发放,并摆放图书馆在醒目位置,方便群众随时阅读;普法志愿者在借阅处设立普法咨询台,为借阅书籍的市民送上《民法典》宣传袋和《民法典》宣传扇,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宣传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品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60余人次。

双台子区图书馆作为市级法治文化基地,以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明为己任,在开展普法服务方面进行了积极地实践和有益的探索,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和赞扬,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最高法院判例:当事人对书证真伪有异议时,应当由谁申请司法鉴定——王强与中恒租赁公司、王广豹...
下一篇: 2021年9月新法新规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