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省委组织部郭海强一行莅临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建基地调研指导

2021年6月21日下午,辽宁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副处长郭海强,二级主任科员高俊卿,中共盘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鸿源,中共盘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朱长杰,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科科长高鹏,莅临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建基地调研指导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并对盘锦市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验收。盘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军,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会长侯德生,党委委员、副会长赵琳琳及部分律所党支部书记陪同调研。

蔡鸿源部长就律师行业党建发展、“一校一律师”“一村一律师”“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法律服务及律师行业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郭海强副处长详细听取了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党组织登记、党建基地党校夜校培训、律师意识形态管控以及在扶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郭海强副处长对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建基地建立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充分发挥律师职业特长,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援助解决“急难愁盼”实际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和要求。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本次调研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同创无毒社会 共享安宁生活 ——兴隆台区司法局兴隆司法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活动...
下一篇: 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申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