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司法局举办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党课


按照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要求,4月8日,在市法律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党课,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党员26人参加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浩围绕《守纪律讲规矩 做合格法律工作者》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的开展情况,围绕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法律工作者”进行阐述。

党课针对公证和司法鉴定执业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鲜明的案例警示行业从业党员,时刻坚守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坚决不触“高压线”,不断增强业务素质,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质效。

秦浩副局长强调,全体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共产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法律者;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扎实推进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通过查纠整改,提高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公信力,打造行业优质服务品牌。

授课引经据典,贴近实际,对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自觉将此次党课教育内容与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工作相融合,把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之成为推动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奋力谱写新时代公证、司法鉴定行业新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司法部立法三局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