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律师协会召开律师事务所 及党支部负责人集中学习研讨


2021年3月29日19时,盘锦市律师协会在律师行业党建基地会议室召开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和律师事务所及党支部负责人集中学习研讨。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协班子成员及各律师事务所、各律所党支部负责人40余人参加研讨。会议由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侯德生主持。

会上,盘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王学锋讲授“不忘国耻,坚定党的信念,做坚强的共产党员”的党课。学锋书记从1900年讲起,讲述历年间国家面临的危机、国内的经济发展,人民平均寿命的增加,科学技术发展、国际地位等,人民高不高兴,人民满不满意,人民答不答应是党历代领导人衡量一切的尺度,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

盘锦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斌提出,律师事务所及各党支部要增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特别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治理始终,要完成集中学习、自学、学习心得体会、党组织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律所负责人讲授职业道德专题课等学习教育阶段规定动作。并对第二阶段的治理活动进行部署。

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会长侯德生强调,学习党史十分重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党史激发赤子之心,爱国情怀,为民情怀,行业情怀。要把这次专项治理当成一次重要机遇使律师队伍更团结,以一个更好的风貌展示律师风采。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谈话交流。

本次研讨会通过讲党史讲政策,谈心谈话,动员律所和律师查缺补漏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行整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驻我市央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 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印发通知 部署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