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司法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增强干警的党性观念,丰富学习教育形式,3月25日,大洼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参观盘锦市盘山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党建党史教育基地。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参观前,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传承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参观过程中,干警们跟随讲解员回顾新中国历史,通过图文资料、革命文物展示等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困难、不畏牺牲,矢志不渝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斗争中,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不仅增强了干警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立场,强化了党性意识,更提振了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表示,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从革命先辈那汲取的取前进动力,转化为推动提升教育整顿工作强大内生动力,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投身到维护公平正义的司法实践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司法工作岗位,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印发通知 部署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司法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