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新版12348辽宁法网和热线平台割接及操作培训会在盘锦召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一网通办”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省司法厅于3月22日-23日在盘锦召开省内辽西地区新版12348辽宁法网和热线平台的割接和操作培训工作会议。

省司法厅应急指挥中心周智主任、法律援助中心刘博辉副处长等同志及省联通公司技术人员一行8人,对省内辽西五市30余名平台操作人员进行关于新版12348辽宁法网和热线平台割接进行现场指导及操作培训。

22日下午,我市12348热线割接正式开始。通过近5个小时的割接、安装调试,新版12348辽宁法网和热线平台在盘锦正式启用。

23日上午,通过技术人员对系统软件讲解和现场操作,使与会者掌握了新版平台的操作要领,会后各地区将结合实际工作尽快完成新版热线平台的启用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焕同志陪同指导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得胜街道司法所开展 “3·15”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 以案释法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改善 盘锦市司法局强化行政执法人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