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仁同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 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司法局召开的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律师协会召开的盘锦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27日下午,辽宁仁同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市司法局律师工作与职业资格管理科杨斌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仁同律师所冯占领主任主持,律师所全体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始由仁同所党支部书记王伟对本所律师开展的“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小结,并结合所内实际情况部署下步学习计划。

杨斌科长与所内律师就学习的重点、要点进行了交流、答疑解惑。并再次强调此次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及重要性,要求各律师应认真完成集中学习及自学任务,加强自查自省,把“应知应会”内容牢记于心,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从而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冯占领主任强调律师队伍在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也一定要提升政治认识。所内律师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职责,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案释法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改善 盘锦市司法局强化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下一篇: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