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盘锦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3月20日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2家合作制公证处、3家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雄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闫慧真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雄对全市公证、司法鉴定行业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思想教育为引导,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以查纠整改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整顿顽瘴痼疾。以整改总结为提升,推进建章立制,增强能力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社会公信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搞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紧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二要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通过开展教育整顿,规范公证、司法鉴定机构和人员的执业范围和执业行为,提高队伍政治素质和法律服务质量,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运行为重点,以提高服务质量和社会效果为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将自我整顿和开门整顿相结合,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地看到教育整顿成果,感受到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 省司法厅戒毒局督导组来盘锦市强戒所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