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兴盛公证处开展“学雷锋”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盘锦市兴盛公证处雷锋活动周开展的如火如荼,兴盛公证处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从身边事做起,从身边人帮起,在工作范围内,以及工作之余开展了互帮互助的活动。大家紧紧围绕“学雷锋、树新风、学精神、提服务”这一主题积极的开展组织各项活动,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

在学雷锋日2021年3月5日当天,天气变化明显,气温下降并伴有大风,但是环卫工人依然为了城市的洁净美好而未曾停歇,依然徘徊在大街小巷清扫打理,盘锦市兴盛公证处采购了面包与矿泉水,在恶劣天气下发送到环卫工人手里。其中有位环卫大爷说道:“今天赶上天气恶劣,体力消耗较大,这个面包真的是太及时了”。大爷简短的一句话,却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思考。

“学雷锋”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大力宣传了雷锋精神,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去传递爱的力量。

盘锦市兴盛公证处,学雷锋,不仅在三月,而是在心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司法部、民政部命名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下一篇: 郭文奇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培养高素质法治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