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兴盛公证处开展《公证法》颁布15周年宣传活动

3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实施十五周年,大力宣传公证工作在推进法治盘锦、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中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扩大公证工作的社会影响,树立公证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盘锦市兴盛公证处在盘山县太平新城行政审批中心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公证咨询等方式,公证人员与群众进行面对零距离交流,积极向群众介绍公证业务范围及办事流程,宣传公证工作在“放管服”改革中的新举措,推行“最多跑一次”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便利,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解答公证疑问,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到可以选择和运用公证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公证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知晓了公证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预防矛盾纠纷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推进东北快递(电商)物流园海关监管场所建设
下一篇: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