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根据市局机关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以“建强战斗堡垒,提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治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2月26日,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超主持,市司法局机关党委郑贵忠、刘磊同志到会督导工作。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阶段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普遍开展谈心活动,查找突出问题。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从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其次全体党员按照会前分组,每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最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推选优秀党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贵忠同志对中心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进取,在2021年度争创星级党支部;二是要加强学习,真学、真懂、真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上多做文章,开展党员示范窗口,推进争先创优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和提高中心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把中心党支部建设成一个富有战斗力的先进队伍提供根本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兴盛公证处开展《公证法》颁布15周年宣传活动
下一篇: 张成中会见省环保集团 董事长沈铁冬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