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临床用血需求增加,受疫情影响,献血量较往年减少,为缓解我市日益突为缓解我市日益突出的血液供需矛盾,进一步保障临床用血。12月30日,盘锦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中心献血志愿者清早就来排队,认真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表填写、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隆冬寒意重,热血暖人心。在中心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无偿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一次捋袖,都是勇敢的表现,每一滴鲜血,都凝聚着对生命的敬畏。充分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无偿献血良好风尚,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让“正义之血”流向社会、温暖人间。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能够帮助别人,更是一种责任和义务,以后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司法部:严格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开展亲子鉴定业务有关工作
下一篇: 市长汤方栋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