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按照省司法厅、市政法委和市司法局关于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胡国运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政治品格。11月26日下午,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高超主持。

胡国运同志是新时代人民好法官、政法干警身边的好榜样,参加法院工作33年来,胡国运同志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他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集中展现了当代政法干警的优秀品格,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高超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习胡国运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胡国运同志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精研实干、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善于创新、锐意改革的时代品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大家表示,胡国运同志精神感人至深、弥足珍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把胡国运同志的崇高精神延续下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