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14家社会组织荣获盘锦2020年度“精准帮扶奉献爱心”先进单位

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等14家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社会组织,被授予2020年度“精准帮扶奉献爱心”先进社会组织荣誉。
近年来,市民政局积极倡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精准帮扶等公益慈善项目,本次表彰的是在扶贫助学、帮助病残、公益宣传、疫情防控等公益事业方面贡献了力量的社会组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要求,市民政局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并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精准帮扶奉献爱心”先进社会组织14家,并进行了表彰。鼓励社会组织再接再厉,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带动更多社会组织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展现新时代社会组织的新活力、新作为,将“精准帮扶奉献爱心”公益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11月23日起可打印法考主观题考试准考证!
下一篇: 抢占先机谱法治新篇 汇聚力量促社会治理——盘锦市推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大普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