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意见征集

关于盘锦市2020年地方性法规草案 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要求,盘锦市2020年地方性法规草案,《盘锦市殡葬管理条例(草案)》《盘锦市城镇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盘锦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草案)》《盘锦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盘锦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草案)》《盘锦市节约用水条例(草案)》已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
  截止6月20日,盘锦市司法局收到各县区政府(经济区)、市直各部门、基层立法联系点、行政管理相对人、利益相关群体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约800余条。
  市司法局对征求到意见和建议基本全部采纳,并及时梳理、分析,科学取舍后反馈到具体条文中。


                              盘锦市司法局
                             2020年6月2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您最关注本网站的哪个栏目?
下一篇: 市司法局关于征求盘锦市2020年地方性法规(草案)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