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司法厅2024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要点协调会

2月21日,市司法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司法厅2024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要点协调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德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在前期认真学习领会省厅年度司法行政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再次对2024年度辽宁司法行政工作要点五个方面22项具体任务进行了再梳理、再理解、再把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紧扣省厅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立足自身职能,围绕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坚持服务大局、问题导向研究制定项目化、清单化的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服务和保障打造辽宁新时代“六地”和我市“六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分析研判开新局  群策群力谋发展
下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郝鹏在全省选调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