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郝鹏在全省选调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月5日,市司法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在全省选调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年轻干部表示,学习郝鹏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加振奋,这是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高度关注、更是对年轻干部的鞭策鼓励和殷切希望,一定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郝鹏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郝鹏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自内心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见之于效。努力学习知识,提升业务能力,牢记使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干事的表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司法厅2024年度司法行政工作要点协调会
下一篇: 市司法局开新局、走在前 同步推进法治督察、行政复议、律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