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省司法厅司法鉴定评查组莅临我市开展评查工作

6月26日至27日,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吕晖一行5人莅临我市对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开展全面评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浩及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评查组先后到辽河油田法医司法鉴定所、盘锦市中心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大洼区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进行实地评查,详细了解司法鉴定机构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情况,对机构司法鉴定能力、实验室条件、鉴定文书档案管理、参与司法部能力验证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考评;对司法鉴定人职业道德、基本情况、工作能力、工作成果开展考评,并随机抽查了2019年以来业务案卷。

本次评查,使各司法鉴定机构对自身的建设和司法鉴定人的整体情况有了清醒的认识,找差距、补短板是今后努力的方向。

市司法局将以此次评查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员规范化管理水平,使司法鉴定各项制度得到充分执行,违法违规执业现象得到有效控制,推动机构做精做优,打造高质量的司法鉴定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鉴定服务的满意度。

  

现场指导                        查阅资料

       现场提问                      现场评分

检查仪器                    查阅卷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建设实地督察迎检部署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与辽河中级法院加强工作衔接 调研学习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