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集中整改阶段调度会


为深入推进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抓好集中整改阶段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10月28日,盘锦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调度会。全体公证员和司法鉴定人参加了会议,盘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对《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前两个阶段和“回头看”工作情况做了回顾总结,同时就集中整改阶段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会议要求,各公证和司法鉴定机构要深刻把握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根本目标,紧密围绕专项治理工作重点,聚焦重点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扎实稳妥推进集中整改阶段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治理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点滴做起,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意识、质量意识,转变作风,改进和提升公证、司法鉴定服务水平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从业人员要以此次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整改工作为契机,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专项治理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行业专项治理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办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 高度重视 精心安排 严密实施 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盘锦考区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