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办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业务骨干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讲解》《严格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和党费使用》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党支部书记深化对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检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短板,深入思考加强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持续增强“抓学习强站位、抓基础强规范、抓两融强发展、抓关键强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实现以基层党支部规范提升推动司法行政事业质效提升,为全局系统加快打造“星级党支部”提供有力支撑。

市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等36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坚持县区联动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
下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集中整改阶段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