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高度重视 精心安排 严密实施 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盘锦考区万无一失

来源:律管科

为做好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盘锦考区主客观题考试工作,10月12日,盘锦市召开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盘锦考区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国家保密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应急局、市卫健委、盘锦职院、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市通信办等17家单位的领导及各联席单位考试当天现场保障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贺主持。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嘉宁在会上首先做了工作部署。对各部门、各单位承担的任务、工作标准、具体要求进行了“清单式”分工安排,要求各单位做好考试方案和预案,尤其是对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应急处理、保密制度、回避制度的落实、防作弊措施、考试全过程优质服务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说“这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纸笔化考试考区设在盘锦,是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对盘锦考区工作充分的信任。对盘锦来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和任务表提前做好准备,确保考试安全、考场安全、人员安全、试卷安全”。会议同时印发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盘锦考区考务手册》,并与成员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飞代表市政府在会上讲话。她说“盘锦考区肩负着计算机考试工作和纸笔化考试工作的双重责任,确保考试工作安全稳定是我们的重要政治责任,各单位必须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和考试阶段的组织实施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严的工作标准、更细的方法措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法考”工作任务”。

她要求各单位的主要领导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清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任务的艰巨性;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切实保障考试万无一失;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做好预案;要着重做好做实防范作弊,加强打击,严格施考;要做好考务,严密组织,精心筹划;要排查隐患,主动作为,确保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集中整改阶段调度会
下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积极推进中秋和国庆期间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