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综窗改革过渡期 审批服务更高效


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以辽宁省司法厅推出的行政审批服务十项新举措为工作主线,延伸清风辽宁政务窗口服务,在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改革过程中,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衔接,力争过渡时期服务不减分,办事更高效。

一是为适应综窗改革新变化,确保线下线上政务服务事项要素信息统一 ,对事项库中28大项65子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修改完善。包括基本信息、办理地点、咨询电话等,使群众第一时间掌握最准确的办事信息和路径,避免让群众“多跑路”“跑错路”。二是立即根据综窗改革新变化同步调整《市司法局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相应内容,测试二维码、超链接等各项数据,及时更新线上版、纸质版、辽事通版指南,确保指南发挥便民指引作用。三是重新梳理“即来即办”“告知承诺”“容缺受理”清单,在2023年的基础上,新增2项“容缺受理”事项,使符合信用条件的群众办理政务服务更快捷,切实提高群众办事体验感。四是加强行政审批窗口人员培训,在综合窗口改革过渡期做好与综窗业务衔接工作,打破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创新服务举措,积极延伸服务触角,继续发挥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带头作用。

2024年市司法局行政审批窗口将以润物细无声的工作作风,打好开局主动仗。相信大干必有成果,奋斗必有回报,成果即是增效便民的成果,回报便是群众满意的回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务服务体验员”深入体验盘锦市司法局 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全流程...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实绩”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