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司法局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实绩”考核工作

兴隆台区指导站目前辖区社戒社康人员58人,其中,社戒42人;社康16人;女性社戒社康人员6人;本月社戒社康解除2人,总计社戒社康解除13人。

指导站同辖区内各派出所联系开展了对社戒社康人员入户回访2人。指导站干警与社戒社康人员家属积极沟通,做好社戒社康帮扶工作,签订帮扶协议书。

1.本月对社戒社康人员入户回访2人。同辖区内各派出所联系进行实地走访。与社戒社康人员家属积极沟通,做好社戒社康帮扶工作,签订帮扶协议书。

1月8日组织全站干警到辽油一高门前利用中午放学时间段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戒毒民警面对面为过往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识别新型毒品的方法、打击毒品犯罪的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拒绝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当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1月11日指导站干警组织学生在兴隆台区禁毒康复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学生们通过和指导站民警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对禁毒知识的思考和理解,通过VR虚拟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毒品给身体带来的伤害。通过参观学习,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禁毒教育洗礼,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掌握了防毒拒毒的技巧和方法,增强了对全民禁毒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盘锦市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下一篇: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司法部 全国律协 首次“四方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