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委法治建设办组织 开展新时代法治工作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2024年1月15日至21日期间,市委法治建设办对全市立法人员、行政执法人员、司法人员等政法干警、纪检监察机关的执法办案人员,律师等法律服务工作者,高校法学教师,学术科研机构的法学专家、学者等法治工作队伍,组织开展新时代法治工作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发现,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融会贯通起来,自觉把法治队伍建设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积极推进法治工作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各支法治工作队伍能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辅相成,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推进我市全面依法治市贡献磅礴力量。

市委法治建设办将继续以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为目标,深入推动建设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相适应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会暨2024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盘锦:探索建立市县乡全覆盖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