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年终社区矫正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近期,盘锦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了年终社区矫正工作调度会,各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矫局对平安辽宁建设考评工作逐项进行调度督导,并对各县区司法局本年度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别从日常监督管理、二十大维稳安保、社区矫正安全隐患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随后,对2023年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加大管理力度、规范执法文书、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全市社区矫正机构提出更高要求,要提高质效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工作齐头并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法治建设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暨盘锦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两高两部”联合召开深化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