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盘锦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局

近日,盘锦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就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市司法局分管局长秦浩、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贾雯珺各县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矫局对近期全市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全面做好预警、预判、预防,有效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脱管失控和重新犯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区矫正机构应当正确认识此次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议的重要意义,严守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底线,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及时关注社区矫正重点人员思想动态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对象在管在控,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司法局在红旗街道开展“村(居)民评理说事点”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 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建设实地督察迎检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