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英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王秀英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七届34次、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王秀英局长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情真意切,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在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建设中,找准司法行政工作定位,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王秀英要求司法行政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到实处。一是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公证服务等领域的供给侧需求。二是围绕推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发挥律师、公证等法律服务职能作用,服务国企国资改革和产权保护。三是围绕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按照“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大排查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三大专项行动”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