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12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长军主持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长军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奏唱国歌。

盘锦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军宣读《关于同意建立中共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代表盘锦市市直机关工委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

盘锦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峰宣读《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盘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锋宣布大会正式选举前参会党员代表现场清点人数结果。

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检查投票箱。

大会选举投票。

盘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锋公布大会选举计票结果。


召开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


召开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盘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长军宣布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并作总结讲话。

盘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长军代表盘锦市司法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是盘锦市司法局重新组建后的一件大事,也是盘锦市司法局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整个大会选举前期筹备工作和正式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广泛性、民主性和全体党员的意志。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对今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三要同心协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新常态带来新机遇,新机遇催生新作为。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必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开创盘锦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辉煌。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组织召开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五周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工作推进情况(十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