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机关纪委召开“三个规定”专题培训会

4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纪委组织“三个规定”专题培训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杨德明同志为大家解读关于“三个规定”方面的内容。市局各部门负责人、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参加培训。

杨书记围绕“什么是三个规定”“出台三个规定重要意义”“三个规定适用范围及违法规定情景”,并结合相关案例,对“三个规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明确划出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标尺红线。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三个规定”对司法机关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提供制度保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治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抓规范 强本领——市委法治建设办秘书科召开公文格式和规范发文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第一季度全市社区矫正分析研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