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安置帮教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安置帮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我市安置帮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准化,2023年3月3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安置帮教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并对全国“两会”期间安置帮教的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让安置帮教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安置帮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准化;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稳定、强化科技支撑、强化风险管理。

  

会议强调,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也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首战之年。我们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安置帮教工作的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安置帮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准化,确保“三个不发生”,促进安置帮教对象顺利融入社会,最大限度减少重新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为“平安盘锦”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司法厅莅临盘锦市司法局调研督导 开展涉企业 涉信访 涉超期案件 专项监督三年行动工作...
下一篇: 司法部召开直属机关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