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柔性执法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更好的推行柔性执法制度、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11月19日,市司法局副局长范雄带领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等人分别对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工作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副局长吕东、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毛永军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议上,全面介绍了各单位现阶段推行柔性执法机制、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特点经验,展示了全方位、多角度社会宣传工作成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柔性执法案件68件,免罚金额24.27万;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办理柔性执法案件1852件,免罚金额30.29万元。

市司法局副局长范雄强调,在今后的行政管理工作中,要深入推行“721”工作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让柔性执法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关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对柔性执法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都能看到风清气正、从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司法局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下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