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强戒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5月7日上午,盘锦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焕主持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对前阶段查纠整改问题不深入、不细致、不到位进行讲评通报。全所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工作进入第二环节,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充分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教育整顿见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再发动,真正做到放下思想包袱;二是要问题再查纠,真正做到对标对表;三是要素质再提升,真正做到工作和整顿两促进。

 

会后为每名干警下发了第二轮《盘锦市强戒所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共涉及需进一步查纠的七大方面58项内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台子区陆家镇任家村“村民评理说事点”开展“解心结、化矛盾、树形象,让党...
下一篇: 刘炤指出要把“三下乡”活动推向深入 让民法典走进群众心里 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