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办公室

8月19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工作例会,总结8月份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局长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各自业务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安排,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进行了点评。

8月份,各单位各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要点,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克服和改正。

在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时市局要求,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抓紧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健全人民调解体系建设,做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加强特殊人群管理;加大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暨维稳安保工作研判会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7月份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