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盘锦市总工会《关于推荐2019年盘锦五一劳动奖和盘锦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盘工发〔2019〕23号)文件精神及市总工会要求,经市司法局党组研究决定,推荐王文钵同志为2019年盘锦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王文钵,男,汉族,1975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盘锦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社区矫正监管支队)负责人。先后荣获辽宁省金牌仲裁员、盘锦市平安创建先进工作者、盘锦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荣立三等功两次。

“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是王文钵的人生格言,他把工作当成事业,把群众放在心上,时时处处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他爱岗敬业,敢于坚持原则,秉公办案,获得群众一致好评。担任仲裁员的十年间,他所经手办理的仲裁案件,没有一起错案。他勤勉尽责,在九年立法工作中,他审核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和市政府重大决策没有一件违法,为盘锦市的法治政府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甘于奉献,担任兴隆台区惠宾街道大岗子村“第一书记”(挂职)期间,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为百姓解决难题,得到了百姓的高度赞扬。

公示时间从2019年4月8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止,如对被公示人有意见或举报,请向盘锦市司法局政治部反映。

联系电话:0427—3417011

0427—3417026

  

盘锦市司法局政治部

   2019年4月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委办公室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市情概况(2019版)》的通知...
下一篇: 全国首个反邪教实时对战答题活动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