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市社区矫正系统开展《司法所工作》杂志复刊征稿的通知


各县、区司法局:
根据司法部通知精神,《司法所工作》杂志将于2019年1月复刊,按照文件要求面向全市社区矫正机构征集文稿。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一、稿件内容
稿件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各县(区)司法行政机关和司法所深入贯彻首次全国司法所工作会议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结合社区矫正工作特点,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经验做法、工作体会、先进典型和业务研讨等。选题包括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具体工作载体。
二、稿件要求
稿件文风清新朴实,文字富有可读性,提倡“短、实、新”,要言之有理,言之有物,拒绝公文式文章;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内。文章体裁不限(以通讯类为主),每篇文稿请附3-5张与稿件内容相关的工作或场景图片。文稿请采用数据文档,WORD格式;图片为JPG格式,画面清晰,像素大小要求每张图在2M以上,并注明图片文字说明。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
pjssjk@163.com。请作者在邮件的文稿中注明:姓名、所在单位(县区、乡镇要写全)和职务、联系电话(手机、座机,座机写明区号)、详细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所投稿件和照片必须确认不构成侵权。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司法所工作》杂志立足司法所工作,面向司法行政系统,服刑基层法治建设。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司法所工作》杂志的宣传、鼓动作用,把《司法所工作》杂志作为宣传盘锦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有效载体,充分展示盘锦司法行政相关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
2、踊跃投稿。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要鼓励本单位工作人员积极撰写,踊跃投稿,每季度15日前向市局社矫局投稿的数量不少于两篇。此项工作将作为评先创优的参照条件。

盘锦市司法局
2019年1月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下一篇: 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