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强戒所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在9月15日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前夕,盘锦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响应市国教办的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按照《国防教育法》的规定,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法定的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年的全民国防教育日,适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庆祝建军91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开展活动。

  9月14日,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和全体戒毒人员,开展普及全民国防教育答卷活动。

 

 

  9月15日,在兴隆台区橘子广场举办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部分干警职工参加活动,宣传国防法规、国防知识,展示近年来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使广大干警职工和强戒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强化了履行国防职责、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 司法部在湘潭大学设立全国首个调解理论研究与人才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