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司法局就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 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召开作风整顿运动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检《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盘县纪发[2018]3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净化节日风气,盘山县司法局于12月26日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会上,张倩局长紧密结合《通知》精神和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实际,对元旦春节放假期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我们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特别是党员干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物、预付卡等违规行为。
    二是全局司法行政干警要认识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主动担责不松手,自觉系牢责任链条;要明白新要求,时刻明白自己的角色定位,实现司法行政职能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变;要完成新任务,时刻抓好履职尽责。要认清形势,把作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意识,提升服务为民的本领。
    最后,张倩局长强调,在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社会稳定进入风险期的新形势下,司法行政机关肩负的职责任务日益繁重,要想发挥好我们工作独有的基础性、预防性、前置性的优势,就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严明纪律、增强素质、提升能力。要把此次开展的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作为一次思想大扫除、行为大检修、作风大整顿,促进全局党员干部思想提升、能力提高、作风转变,促进全局党员干部敬畏规矩、敬畏纪律、敬畏法度,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以优良作风树立良好的司法队伍形象。
    通过此次作风整顿,促使全局机关风气进一步优化,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加强。也为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提供重要支撑,为实现盘山县司法行政事业的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辽政发〔2018〕35号文件取消调整行政职权事项承接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