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

 

   3月30日下午,盘山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和报表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社区矫正股、各基层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对照省司法厅下发的《司法所业务工作规范》文件,结合县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围绕所务管理、业务工作流程、业务文书、台账报表、司法所日常工作要求进行讲解说明。要求各司法所高度重视社区矫正工作,紧紧围绕省、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社区矫正的有效途径和方式,不断提高社区矫正质量。会议还对市、县党代会期间特殊人群排查管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此次培训对提升了我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报表台账、执法文书的制作水平,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管理,夯实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司法局新工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培训班
下一篇: 把“四个意识”落实到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