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149名申请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按照司法部及司法厅统一部署,在严密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今年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稳步推进。证书领取严格按照司法部及司法厅“必须由本人到现场领取”要求,我市做出具体工作安排,处处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截至目前,已有149名申请人领取证书。

我市通过无接触式接驳完成司法厅的证书交接工作。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细化工作程序,减少现场领取时的审核程序,尽量缩短申请人等候和领取时间。

面对突发疫情,我市证书颁发实行线上、线下“两结合”工作模式,既做到疫情防控到位又保证工作有序推进。通过官方网站、短信等渠道及时发布公告、提醒等信息,确保每名申请人明确工作程序、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同时,对正在执行特殊任务、封闭管理的军人、警察及公务人员,以及身处外地因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等原因不能到现场领取证书的申请人,进行了短信和电话告知,为他们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随时领取,让他们吃下“定心丸”。

为妥善做好申请人来电来信回复工作,我市公布了24小时对外公开咨询电话,坚持以安抚情绪、疏导解决等为原则。证书颁发期间,累计接听电话500余人次,向申请人发送短信300余条,满意率达10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积极做好市人民检察院 社区矫正巡回检察迎检工作
下一篇: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