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司法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行政审批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我局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进一步推进“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不见面审批工作模式,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不误。

一是畅通咨询渠道。积极宣传政务服务网的网上办理渠道,引导群众“网上办”,在网上公开司法局审批窗口及工作人员电话,办事群众可以通过电话、微信、QQ等各种渠道咨询,服务人员通过窗口专线电话指导、在线答疑,确保网上受理件件可落,电话咨询事事暖心,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服务事项。

二是做好指导工作。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咨询和预约时,对无需到大厅现场提交纸质材料的,指导申请人登陆盘锦政务服务网,选择盘锦市司法局,点击所需申请的事项,上传事项相关材料,审批批文或证书可由申请人通过审批系统自行下载或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对确需现场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可提前预约,在最短时间内到大厅予以办理。

三是加强日常防控,现场做好引导。窗口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政务服务大厅的相关规定,坚持在岗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对前来大厅的办事群众,热心接待、耐心指导、贴心服务,提醒办事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向办事对象普及防疫知识,提高群众防疫意识。

疫情或许给办事群众带来诸多不便,但我们服务为民的宗旨始终未变,口罩虽然挡住了大家的面容,但挡不住为民服务的热心、耐心和爱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面深化政务公开 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下一篇: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