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河蟹产业、辽滨经开区获批 筹建“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

日前,辽宁省市场监管局正式批准我市盘锦河蟹产业、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建“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成为我省首批获批建设的省级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

“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是我省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和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培育一批特色显著、竞争力强的区域品牌,推动辽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共同推动,在承载和汇集一定主导产业和企业的特定区域内,形成有利于质量品牌提升工作的长效机制和良好环境,以品牌带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目前全省共有14个园区申报,经过对各园区经济指标、主导产业发展状况、产业质量管理工作情况、质量品牌技术基础以及发展潜力等相关内容的审议考核,最终有7个园区获批筹建“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涵盖制造业、农业、高新技术等产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陈一新在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强调: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百年法治大事记》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