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县司法局高升司法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上午,盘山县司法局高升司法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以严格贯彻遵守《国家安全法》自觉维护祖国的安全和利益为主题,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通过LED视频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号召辖区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提袋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号召广大居民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法律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深入普及到高升街道群众,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将国家安全法宣传到千家万户,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全民国家安全日 盘锦普法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