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停课不停学 宪法伴成长


“从出生到年老,从校园到职场,我们一生都在宪法的保护之下。”“宪法神圣不可侵犯,但它并不高冷,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盘锦市双台子区的网课教学每日宣讲,以这样的形式开始了。

近段时间,因战“疫”,盘锦市双台子区采取云课堂的形式,以每日宣讲栏目,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宪法知识,让学生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接受法治教育,达到“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教”的目的,引导学生明白宪法与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国家都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在特殊时期更要遵纪守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以遵规守法为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陈一新: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下一篇: 司法部、全国普法办部署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