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抗击疫情,司法干警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全省部分地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筑牢疫情防护网,阻断疫情蔓延,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干扰和损失,大洼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司法干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自2022年2月8日起,司法干警先后在丹锡高速盘锦南防疫检查点进行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站岗3次,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排查。

同时积极配合政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凌晨集结抗疫工作队伍,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先后奔赴多个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当地对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对身体不便的群众,司法干警深入群众家中进行信息采集,确保了全区两轮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在核酸检测现场,司法干警身着防护服,配合医护人员对群众进行信息采集登录,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排队,对于年龄较大或不熟悉智能手机功能的群众,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提前查找辽事通健康码,以便快速进行核酸检测,减少排队时间。

期间,全系统干警牺牲了节假日休息时间,不分昼夜奋战在防疫一线,对核酸检测点开展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组织辖区群众有序检测,提醒居民朋友遵守法律法规,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奔走在战“疫”前线的司法行政干警
下一篇: 普法进渔村 送法到渔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