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检查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司法厅关于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盘锦市司法局副局长秦浩带队,成立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督导小组,对各县区大排查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现场指导。

市司法局对各县区上报的社区矫正对象重点人员排查统计表进行分析研判,深入各县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听取汇报,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查看信息化核查等方式,全面了解重点人员的基本信息、思想状况、易形成安全隐患的因素等情况,并询问司法所工作人员是否对重点人员采取了加大强度的监管措施,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立即整改。

市司法局将以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社区矫正对象摸底排查常态化机制,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规范执法,切实将社区矫正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与辽河中级法院加强工作衔接 调研学习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社区矫正档案文书规范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