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盘锦兴隆台区沈采司法所开展“学雷锋”法治宣传活动


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盘锦市兴隆台区司法局沈采司法所联合高升采油厂团委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学铁人立新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和谐稳定矿区建设。

这次活动通过宣传《民法典》《治安管理处罚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的法律知识,对辖区居民和职工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和企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切实提高企业职工和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中,沈采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还结合现实生活中事例或案例,为居民和采油厂职工解答了一些常见问题。活动共分发宣传袋200个,传单500份,解答法律咨询20人次,参与居民600余人。

活动得到辖区居民和采油厂职工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法治宣传使人们更好地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政策的变化,提高了全体职工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有利于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维护企业和个人的合法权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服务宣传月“建设法治盘锦·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中共中央组织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印发《关于建立法律职业人员统一职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