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多样化普法护航企业发展

近日,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律师向企业、工地主要负责人讲解了依法经营、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知识,建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诚信守法、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活动中,大洼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还为现场职工普及了如何正确处理劳动纠纷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了现场职工提出的法律疑惑,引导企业员工在面对正当利益受侵害时,积极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企业员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为大洼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大洼区司法局特开通为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涉企行政复议绿色通道、涉企矛盾纠纷化解绿色通道、涉企行政执法监督绿色通道、涉企社区矫正人员绿色通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组织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印发《关于建立法律职业人员统一职前培训...
下一篇: 盘锦市各县区司法局进一步落实社区矫正档案文书规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