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开展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制定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管理办法》,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行为,严格执行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管理制度,按照省厅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制定工作。

盘锦市司法局制发了《关于报送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工作的通知》,明确检查机关、检查对象、检查内容、检查法律依据、检查时间和检查方式等项目的填报要求,并制定了规范模板。盘锦市司法局对市政府各行政执法部门报送的《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进行了法制审核,18家市(省)直部门54个执法检查项目通过审核,在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各行政执法部门在本部门门户网站和集中办事场所公示本部门《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此次法制审核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转变政府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规范涉企行政执法,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远离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
下一篇: 我省出台法治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助力高质量发展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