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玩偶送法进商户 平平安安迎新春


为确保市民平安过新年,增强生活安全意识,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引导企业商户树立依法依规经营的意识。1月26日,盘锦市司法局、兴隆台区司法局联合开展了一场暖心普法宣传活动,为辽西小食品城商户提供了精准法律服务。

活动中,一位由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扮演的普法卡通人偶成为食品城里最靓丽的趣味风景线,吸引了很多商户及顾客驻足,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辽宁普法宣传挂历、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社会治理法治宣传手册、《民法典》宣传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解读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提醒他们要学法懂法,诚信经营,并要合法维护自身权益。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为群众免费解答了法律问题。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走访商户30余户,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司法行政队伍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商家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意识,有助于营造懂法守法、合理维权的社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司法部 民政部通报2021年度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复核工作情况...
下一篇: 市产创研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运用“学习强国”APP学习民法典